2008太魯閣國際馬拉松路跑賽將於11月1日舉行,自2000年舉辦第一屆之後,今年進入第9年,已成為太魯閣國家公園每年秋季的活動盛事,讓熱愛路跑的民眾在沒有車輛干擾下,盡情在中橫公路慢跑,體驗峽谷之美,深受民眾的歡迎。活動分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全民健跑三組,活動相關訊息請參考: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

交通管制相關訊息如下:
1.管制日期:97年11月1日
2.管制範圍:台八線:亞洲水泥—天祥(中橫公路169k)
舊台九線:太魯閣大橋北側-錦文橋北側
3.管制時段:
(1)台八線:亞洲水泥—天祥(04:00至14:00)
【起跑後,最後一名選手通過太魯閣牌樓,則管制點移至 太魯閣口與錦文橋北側】。
(2)舊台九線:太魯閣大橋北側-錦文橋北側(05:00至14:00)。
註:富世12鄰居民,管制時段請由太魯閣大橋北側進 出。
(3)停放於太魯閣遊客中心停車場及競賽道路上之車輛,請於早上05:00前開離。
4.管制放行:
(1)下午2時以後,太魯閣與天祥方向車輛,同時採流量管制放行。
(2)放行對象除必要警車、救護車、採訪車、給水車及工作人員車輛外,管制期間其餘一切車輛禁止進入。

資料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活動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