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鮮奶節 宜花東民眾憑證免費參加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 2008-11-9
中國毒奶事件讓國人聞奶色變,已連續舉辦4年的花蓮瑞穗鮮奶節,將擴大在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舉辦,宜花東三縣市民眾將可憑身分證件入園,免費暢飲新鮮美味的國產鮮奶。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場長陳泰明昨指出,花蓮瑞穗鮮奶節活動,15、16日將在兆豐休閒農場舉辦,花蓮縣政府將發動各級農會全力支援提供各式農特產品攤位,統一公司則免費提供鮮奶供民眾暢飲,宜花東三縣市的民眾還可憑身分證件免費入園,往年一天即吸引逾萬人次參與。

當天除了免費暢飲鮮奶外,為了增強民眾對國產鮮奶的信心,將安排參觀牛乳的生產、飼養過程,小朋友也可以參與親手餵小牛、滾牧草,近距離接觸乳牛等活動,希望藉由對乳牛的了解,恢復對國產牛奶的信心。

現場也將由知名飯店主廚示範乳香四溢的「鮮奶鍋」、「鮮奶布丁」的製作方法,讓民眾對鮮奶除了可以喝的認知外,也了解其他的烹調方式,藉此增加對國產的鮮奶的信心。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活動網站:2008瑞穗鮮奶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