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文旦花開,花蓮縣政府每年配合花季推出溫泉專車活動,皆獲民眾好評,今年也不例外,自3月21日起再度推出『花香、乳香、溫泉鄉專案』一日、二日及三日遊的特惠行程,讓遊客來到瑞穗鄉享用「泡名湯、吃風味餐、嚐鮮奶、騎鐵馬逍遙遊」的溫泉之旅。 

      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林寶樹表示,溫泉是本縣重要觀光資源,也是南區重要經濟產業,而「發展溫泉旅遊、帶動中南區觀光產業發展」正是洄瀾2010創造花蓮永續發展願景規劃案中之年度重點工作,「花香、乳香、溫泉鄉」溫泉彩繪專車活動一直深受到各界的好評,今年是第四屆辦理,業者為配合遊客的時間,特別推出一日、二日及三日遊的特惠行程,讓遊客來瑞穗不僅可以泡溫泉、聞花香、嚐鮮奶、更可以騎鐵馬逍遙遊。活動當日為吸引全省各地喜歡泡湯的遊客,及行動不便之銀髮族長者,今年特別與台鐵合作,加開郵輪式列車,由台北、松山、板橋專車直達瑞穗火車站,早上出發以專車、專人隨車導覽解說服務,以莒光號列車的收費,享受自強號列車的品質;專車往返,舒適自在溫泉區精緻之旅。 

      花蓮縣瑞穗溫泉協會理事長陳廖安表示,ㄧ日遊行程由花蓮出發至林田山、瑞穗牧場嚐鮮乳、舞鶴茶園品茗、鶴岡文旦山賞花聞香、瑞穗溫泉區泡湯及品嚐瑞穗特色小吃等,行程非常豐富,每人僅收520元,活動期間自3月21日起至4月30日止,歡迎機關團體集體報名,團體報名優待每人500元。【團體40人以上含40人】兩日遊共有五梯次分別為3月26日及4月2、9、16、23日五天,報到當日特別安排晚會及原住民風味餐,入住溫泉旅館。第二天安排牧場早餐、石柱及北回歸線景點觀賞、秀姑巒溪飆船、文旦山賞花聞香、品嚐瑞穗特色小吃加值的享受等,每人僅收2120元,非常划算。每梯次限額40名額滿為止。三日遊共五梯次3月23、30日及4月6、13、20日,除了二日遊行程外,另外加上秀姑巒溪泛舟,每人僅收3430元。每梯次限額40名額滿為止。 花蓮優質溫泉展開雙臂歡迎您,等您來鑑賞。活動期間凡入住瑞穗溫泉區或泡湯遊客,平日享5折,假日8折優待。活動資訊請洽花蓮縣瑞穗溫泉觀光協會03-8873898;傳真報名03-8876865。

資料來源: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