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利亞外觀
可利亞在花蓮開業好幾十年了,印象中以前位於中正路上,不是很大間,有好一陣子都快忘了它的存在(其實是我自己都沒去吧!)。好幾年前,可利亞於民宿附近開了這間新店,燒烤和火鍋都有,生意就一直好的不得了,每到用餐時刻,附近總是停滿車子,公用停車場真是一位難求,可見生意有多好!可是每次回花蓮經過無數次的我卻未曾吃過。

某回聊天,得知親友都已吃過,還在那辦了家庭聚餐,我抗議著說:「為什麼沒帶我去!都趁我不在花蓮才去吃~」,所以這回放假回花蓮的第一晚,阿母就帶我去用餐,不禁讓我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阿爸也很疼我~我是幸福的小孩)

現在的可利亞採計人頭吃到飽方式,分為燒烤及火鍋,任君選擇,不過燒烤的價位比火鍋高,部分食材採點菜方式上菜,不像火鍋是自助式,坐位也有分燒烤 和火鍋區,這回就先來試試火鍋吧!共有7種湯頭可選,我選了南瓜牛奶鍋,阿母選了藥膳養生鍋,湯頭雖然單喝起來淡淡的,但是食材下鍋煮後,都很入味!蝦子 和蚵仔則是視人數另外送一盤上來。奇妙的是~蝦子入阿母的鍋煮出來是苦的~入我的鍋是甜的XD
可利亞-湯頭選擇

店內景觀,用餐時間人好多~
可利亞-店內景01

可利亞-店內景02

主要火鍋料食材區,有肉類、餃類、蔬菜、火鍋料、王子麵、冬粉等等
可利亞-肉.火鍋料櫃

可利亞-肉.火鍋料櫃

生菜沙拉、水果、挫冰區
可利亞-生菜.水果.挫冰櫃 

拿的第一輪食材,那個魚漿真好吃!
可利亞-食材

吃了兩輪就飽到不行,於是我開始轉戰旁邊的飲料甜點區
這一櫃都是甜食,我只拿了布丁,所以不知蛋糕、洋菓子嚐起來如何~看起來感覺一般般
可利亞-甜點櫃

有9種茶包和9種餅干可選擇~肚子一樣沒多餘空間放餅干XD
可利亞-茶包.餅乾櫃

小美冰淇淋!看到那個冰淇淋餅干杯,忍不住就想挖一球來吃!
可利亞-冰淇淋櫃

這一櫃都是冰棒和芋仔冰
可利亞-冰棒櫃

最後又忍不住挖了兩球冰淇淋再配上旁邊挫冰區的配料-紅豆,當個完美Ending! 
可利亞-冰淇淋

另外,在可利亞店內的一區是「花蓮縣農會無毒優質農特產品展售中心」,裡面販售許多花蓮農產品,不用特地跑到花蓮縣的村鎮就可以買到一些特產,家人可是很推薦「花蓮縣農會無毒優質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也常光顧呢!吃飽飯有空可以去逛逛喔!不過,我這就好奇啦~可利亞的食材是使用花蓮農會無毒農產品嗎?答案→其實他們並沒有合作關係,只是農會把多的空間租給可利亞罷了~整體來說,可利亞還算不錯,難怪生意那麼好!只是吃到飽餐廳對於比較不會節制的人,是有點傷身吶!偶爾吃吃或是聚餐,倒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你是來花蓮觀光的朋友~想吃點特別的,還是留點胃品嚐些花蓮在地美食吧^^

 

可利亞 無煙火燒肉‧日式涮涮鍋官網
本文原始出處:Naml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