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官方網站

今年夏天您不能錯過的十六場國內知名天王、天后及天團接力演唱會,全部在七月十六日登場的花蓮「2010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剛在本屆抱回六項金曲寶座的「阿密特」張惠妹,十七日將在花蓮開足兩小時的個人秀,八月廿九日的壓軸秀則由五月天擔綱,花蓮縣長傅崐萁強調「要讓遊客的熱情燃燒整個夏天」。

本次媒體宣傳透過中視數位頻道直播,同時由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也將再次開拔到花蓮作LIVE秀,活動精彩可期。為期四十二天的「夏戀嘉年華」活動,屆時會有超過二十三個國內外電視台轉播,周末是以大型演唱會為主,其餘時間以在地表演團體與藝人為主;活動期間也穿插歌手與舞星選拔賽,並各提供一百萬冠軍獎金。

夏戀嘉年華活動,邀請到不少「A咖」級偶像歌星與樂團接力演出,包括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張惠妹、「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蕭煌奇、蕭敬騰、羅志祥、梁靜茹、郭靜、楊丞琳、劉若英、蕭亞軒、五月天、F.I.R、蘇打綠、黃小琥、洪榮宏。蘇打綠原要在貢寮音樂季唱壓軸,卻因和花蓮有約,臨時取消。 七月廿三日,當紅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girls,亞洲巡迴的台灣首場表演就在花蓮鳳林國中。

去年「夏戀嘉年華」吸引百萬人潮,以最夯藝人與表演成功為花蓮吸引了全台灣的目光。今年的「夏戀嘉年華」除了推出大型演唱會外,還結合原住民豐年祭、百萬獎金歌唱、跳舞大賽,另搭配各鄉鎮農特產與文化工藝展,熱情將延燒到暑假最後一天。

9819bcfca4abe566cfdec6b757eceecf.jpg 
一、日期:99年7月16日至8月29日

二、地點:

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7/16(五)、7/17(六)、7/18(日)

鳳林:鳳林國中7/23(五)、7/24(六)

光復:光復商工7/30(五)、7/31(六)

玉里:玉里運動公園8/06(五)、8/07(六)

花蓮:光華樂活創意園區8/10(二)至8/29(日))

地 點 活動日期 藝人名單
花  蓮
樂活創意園區

7月16日

(星期五)

溫嵐/家家/楊丞琳(30分鐘壓軸)

7月17日

(星期六)

紀曉君/阿密特(90分鐘壓軸)

7月18日

(星期日)

戴愛玲/A-LIN/羅志祥(30分鐘壓軸)
鳳林國中鳳林國中

7月23日

(星期五)

林志炫/彭佳慧/Wonder Girls(30分鐘壓軸)

7月24日

(星期六)

楊培安/蕭煌奇(2.5小時)
光復商工

7月30日

(星期五)

梁文音/神木與瞳/蕭亞軒(30分鐘壓軸)

7月31日

(星期六)

黃小琥(2.5小時)
玉里運動公園

8月06日

(星期五)

TANK/黃文星/蔡振南/洪榮宏(40分鐘壓軸)

8月07日

(星期六)

卓義峰/戴佩妮/梁靜茹(40分鐘壓軸)
花  蓮
樂活創意園區

8月13日

(星期五)

蔡健雅/張棟樑/F.I.R(40分鐘壓軸)

8月14日

(星期六)

郭采潔/張菲/蕭敬騰(40分鐘壓軸)

8月20日

(星期五)

郭靜/范瑋琪/吳建豪(30分鐘壓軸)

8月21日

(星期六)

翁力友/任賢齊+黃品源(90分鐘壓軸)

8月27日

(星期五)

林曉培/李聖傑/蘇打綠(40分鐘壓軸)

8月28日

(星期六)

強辯樂團/旺福樂團/品冠/丁當/劉若英(ALL NIGHT)

8月29日

(星期日)

831樂團/嚴爵/宇宙人/MAGIC POWER/五月天(ALL NIGHT)

三、活動精彩內容:

(一)16場次大型演唱會:以百大藝人精湛演出及國際級高空煙火秀為主軸,結合原住民豐年節活動、歌唱比賽及跳舞大賽等,並搭配地方優質原住民特產、農特產品發售、文化工藝展、地方傳統小吃及兒童親子遊憩活動等元素。

(二)另8月10日至8月29日期間,花蓮場次除7場次8/13(五)、8/14(六)、8/20(五)、8/21(六)、8/27(五)、8/28(六)、8/29(日)演唱會外,美食小吃、特色攤位、接駁車服務及兒童親子遊憩區每日開放,主舞台區週日至週四則舉行小型表演。

四、歌唱、舞蹈及攝影比賽─總獎金近達300萬

(一)夏戀嘉年華歌唱比賽-冠軍獨得100萬

(二)夏戀嘉年華舞蹈大賽-冠軍獨得100萬

(三)夏戀嘉年華攝影比賽-冠軍獨得5萬

※相關比賽及評選辦法、報名方式本府將於99年7月10日於活動網站公佈,歡迎全國高手踴躍參加。

本活動內容如有異動,皆以主辦單位正式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洽詢電話: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行銷科:03-8227171分機524、525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花蓮縣觀光資訊網更生日報洄瀾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