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網站

~舞動山海風情~
阿美族人最為好客,豐年時節常用萬人的歌聲與舞蹈,傳達族人們的熱情,藉此分享快樂與喜悅。本縣原住民六大族群分散於東海岸及縱谷平原,各自發展出不同傳統樂舞之文化特色,藉本次活動的引發,讓原住民傳統樂舞得以傳承,並活化優質的部落樂舞文化產業。

~重返部落榮耀~
「部落」是原住民生活與價值的集合體。部落的生活形式,是過往生活經驗的軌跡;而部落的價值,透過天、地、人,三者合一的觀念,產生制度與組織。為推動本縣部落自治,藉由本次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將遴選出模範部落,由本府輔導推動部落自治。原住民文化是台灣的寶,更是花蓮推展觀光重要的基石,希望藉由文化活動的引發,增加花蓮的能見度,更創造縣民的商機。

序號 項目 日期 時間 地點
1 2010夏戀嘉年華~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16:00
20:00
吉安鄉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2 2010夏戀嘉年華~鳳林場次 99.07.24(六)
16:00
20:00
鳳林國中
3 2010夏戀嘉年華~光復場次 99.07.31(六)
16:00
20:00
光復商工
4 2010夏戀嘉年華~玉里場次 99.08.07(六)
16:00
20:00
玉里運動公園

 花蓮縣2010各鄉鎮部落豐年祭一覽表請參考官網〈部落豐年祭〉洄瀾網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