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一夏Hot花蓮 2012夏戀嘉年華  

官方網站:樂活一夏Hot花蓮 2012夏戀嘉年華


2012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份盛大展開,希望國內外旅客,藉由多元交通方式造訪花蓮,一同享受這場夏日饗宴。 

夏戀嘉年華系列活動中,首先由國際性的現代舞蹈表演團─雲門舞集打頭陣,精心設計流行金曲與現代舞蹈的撞擊,7月7日於美崙田徑場免費演出,先行炒熱花蓮的旅遊旺季。

緊接著7月14日到7月21日連續八天八夜不間斷的熱音搖滾,五月天、羅志祥、蘇打綠、A-Lin、安心亞、MATZKA、嚴爵、蕭煌奇、謝金燕、翁立友等大咖藝人輪番上陣,每天不同的音樂主題,讓你感受耳目一新!不同於往年,今年的巨星演唱會特地規劃賽德克巴萊、那些年金曲、寶島曼波之夜等八項主題,融合最HITO的國片元素,有九天民俗陣頭表演、賽德克巴萊舞蹈、再加上五月天、蘇打綠的搖滾動感演出,搭配絢爛繽紛的高空煙火,如此魅力四射的夜晚,high翻整個夏天!

成功辦過無數大型活動的花蓮縣政府團隊,在「五星級縣長」傅崐萁的帶領之下,每年的夏戀嘉年華與相關演出,儼然已成為暑假的指標性活動和全台最受矚目的活動焦點,為花蓮帶來全台人潮,進而促進觀光產業。此外,花蓮縣政府更貼心準備上萬支螢光棒予現場民眾,讓演唱會熱力場場破表。

今夏最夯的盛事─2012夏戀嘉年華,花蓮縣政府誠摯邀請當地的民間社團、觀光單位、飯店、民宿業者、商店業者等等一同共襄盛舉,更期待透過夏日活動讓全世界的人能看見花蓮這片淨土,更與全國民眾及外國友人一起迎接花蓮最璀璨的夏日時光。


2012夏戀嘉年華演唱會活動時間表

日期

時間

主題

表演者

7/14(六)

1900~2130

震撼狂想之夜

九天, 強辯, MagicPower, 安心亞, 卓義峰, 五月天

7/15(日)

1900~2130

賽德克巴萊之夜

賽德克巴萊舞蹈團, 羅美玲, 嚴爵, 戴愛玲, 品冠, 羅志祥

7/16(一)

1900~2100

搖滾之夜

WHAT BAND, ALIN, 管罄, 楊培安

7/17(二)

1900~2100

那些年
金曲之夜

吳海文, 羅平, 曾昱嘉, 艾怡良, 朱俐靜

7/18(三)

1900~2100

原民之夜

鹹豬肉, 王宏恩, 吳亦帆, 動力火車, MATZKA

7/19(四)

1900~2100

寶島曼波
之夜

許富凱, 黃妃, 黃文星, 謝金燕, 翁立友

7/20(五)

1900~2130

熱浪之夜

張芸京, 林宗興, 棒棒糖, 趙之璧, 蕭煌奇

7/21(六)

1900~2130

動感之夜

酷愛樂團, 符瓊音, 張心傑, 陳勢安, 蘇打綠

費用說明: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