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曾經捐款而持續收到創世基金會寄來的會刊,其中發現一則訊息是關於花蓮平安站:「為服務更多弱勢,舉行二手物跳蚤市場,亟需八九成新衣物、生活用品、家電、食材等物資,呼籲各界伸出援手,支持街友服務。」
才知道原來花蓮已經有創世的分會,於是整理一些物資打了電話問明地點送過去。找了一下位置是在美崙地區花工附近的中興大樓,大樓門面關著又空蕩蕩的,跳蚤市場和辦公室隱身在六樓,感覺這個位置沒有什麼人知道,所以想幫忙他們宣傳一下,若大家要捐錢捐物請直接和站長連絡,或者也可以去逛逛買東西揀便宜。

10104060112  
另外每年年終,人安、創世基金會辦理的尾牙餐會活動,也需要捐款和義工。
第23屆寒士吃飽30(分鐘)街友暨獨居長輩、清寒單媽、社會邊緣人愛心尾牙,將於花蓮、羅東、基隆、萬華、三重、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嘉義、高雄、鳳山、屏東、台南十五處溫馨團圓,另致贈每人紅包500(備不時之需),善款如有結餘,作為常年服務之用。
誠摯邀您一同獻愛,並為自己2013開好運、慶團圓!

尾牙時間:102年2月5日 10:00~14:00
地點:花蓮-港天宮

人安基金會花蓮平安站
電話:(03)8230748  陳先生
傳真:(03)8242727
E-Mail:Lj2112@ms.genesis.org.tw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43號6樓
劃撥帳號:50129207請於通訊欄註明:花蓮平安站
戶名:人安基金會(請於通訊欄註明:花蓮平安站)

以上提供的是花蓮地區資訊,更多活動詳細內容請參考

人安基金會
http://www.e-homeless.com.tw/index.php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genesis.org.tw/news-even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