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藝術空間】地址:花蓮市國興五街215號
訂房時間: 8:00 ~ 22:00 (非預約時間,您可留言給我們)
訂房專線:0912-951966 / 03-8336730 陳小姐
信箱: sadafox@yahoo.com.tw

【新藝術空間】民宿提供給您的,是一個安全、乾淨、舒適的環境,適合喜歡自己做旅遊規劃的住客,位於市區生活機能齊全,可以享受都會的便利性,到各旅遊點亦很方便。而在繁華中也可以有一個小小的空間沉澱心靈,可謂鬧中取靜。
*位於花蓮市鬧區中心位置,花蓮火車站附近,鄰近花蓮高商、花蓮農校,週遭有眾多商店:屈臣氏、7-11、全家、麥當勞、摩斯漢堡、85度C咖啡、可利亞、政大書城、SUBWAY、丁丁藥局...等,生活機能方便。

*民宿旁即是免費公共停車場,停車方便,提供寬敞便利停車空間。

*住宿附贈麥當勞早餐券。

*本民宿使用美樂家高環保清潔用品(浴室提供美樂家洗髮精、沐浴乳、牙膏), 為求環保及個人衛生,牙刷、毛巾等盥洗用具請自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光隆門票及花蓮名產、代辦行程。


緣起-「新藝術空間」的誕生-
出門旅遊,你最想要的是什麼?放鬆心靈的自然之旅?好玩新奇的戶外活動?在遊玩一天後,最想要就是有個可以放鬆的舒適空間休息,洗個熱水澡,躺在柔軟的床上好好睡一覺,養足精神後又再開始新的旅程。

人類的生活少不了藝術,除了到美術館去欣賞作品之外,藝術應當是存在日常生活的每一處、每一刻,有沒有想過出門去玩還可以住宿在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房裡?誰說藝術和民宿不能結合呢!

為何取名「新藝術空間」?那是民宿之外另一個含意更廣的範圍,你可以解釋它為一個新的藝術空間,或是新藝術的空間。新的藝術空間可以做很大範圍的解釋,總之是一個與藝術相關的空間;而單就「新藝術」Art Nouveau這個名詞而言,指的是十九世紀末期到二十世紀初一種全新的藝術運動,追求的是整體環境藝術觀以及將藝術與工業技術相結合的觀念。當然這裡我們只是取其名及精神。

主人自幼學習美術,喜好旅遊與藝文,在這裡您可以分享主人的畫作和收藏品。為了讓旅人感覺舒適,不同於一般住宿房間小而密閉的狹隘感,新藝術空間總共只規劃3個房間,每間房皆附單獨衛浴,總共將近11坪大空間的套房,您一定會喜歡這樣明亮寬敞的簡潔風格。在一般遊玩行程之餘,來趟心靈藝術之旅,感受主人的用心。

本民宿從打掃至個人清潔全面採用美樂家高環保無毒清潔用品,讓客人用的安心,為環境盡心。


一樓大廳備有咖啡座、書報架,自助式吧台包含冰箱、開飲機,免費提供茶包、咖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