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藝術空間」民宿位於商店.餐廳聚集區,周圍有許多好吃的美食,每到用餐時間往往湧現許多人潮,各有特色的餐廳內總是坐滿食客。住宿這裡只要走幾步路就能享受美味,現在就來一一為您介紹:

凡「新藝術空間」民宿特約餐廳,本民宿住客可享折扣

1.「米卡多牛排」(民宿特約餐廳)
民宿隔壁的牛排館,提供各式雞.魚.豬等排餐,從平價套餐到豪華全餐皆有,份量多口味佳.



2.「春天創意廚坊」(民宿特約餐廳)
供應義大利麵.牛排.排餐等料理,由五星級大廚料理!




3.「上好吃餐館」
以合菜為主的餐館,人多時來此圍一桌最適合了,招牌酸菜白肉鍋值得一試~

4.「老鄉牛肉麵」
喜歡麵食的朋友在這裡有牛肉麵.榨菜肉絲麵.水餃...等多種選擇.



5.「慈益素食」
素食的朋友或想讓腸胃輕鬆一下,就來這裡吧!菜色多樣,除了現成的素食自助餐以外,還可單點麵食類.



6.「難得美食刀削麵」
花蓮少有的幾間刀削麵老店之一,多種刀削麵食及家常小菜.


7.「七分飽小館」
家常菜餐館


8.「可利亞餐廳」火烤兩吃
大胃王最適合的吃到飽餐廳,多種食材任君享用,絕對吃到"翻過去".



9.「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有名的南華麵五十年老店,現在在花蓮的分店,不用到南華,在民宿附近就可吃到.



10.「王記茶舖」
花蓮有名的茶舖,在古色古香的店內品茗或用餐,都會覺得多股文人氣息.



11.「85℃咖啡」
近來熱門的平價好吃咖啡點心,走出民宿轉個彎就能隨時滿足您的味蕾享受.



12.「麥當勞」
本民宿早餐供應處,提供現代人方便的速食,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13.「滿庭芳麵包」
花蓮有名的麵包店,各式麵包蛋糕都有其水準!用餐之餘還吃的下點心的話不妨嚐嚐~



14.「7-11」
無論何時需要什麼,永遠是你方便的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