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吉安鄉部分休耕農田種植的景觀綠肥作物波斯菊已進入開花期,田間澄黃色的波斯菊花海令人驚豔,相當適合民眾騎乘自行車體驗農村花海景色。
中央社4日報導指出,吉安鄉內多處休耕農田種植的波斯菊,近來已進入開花期,田間大片壯觀的波斯菊花海,搭配遠處青翠的高山、蔚藍的天空和純樸的農舍,形成一幅悠閒浪漫的風景畫,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賞花和拍照留念。
吉安鄉長田智宣表示,今年的波斯菊花海呈現澄黃色景觀,鄉內許多休耕農田都可觀賞到花海,柔美花姿就像在大地上彩繪,遊客可利用鄉內的親山線、親水線和初英線等自行車道系統,騎乘自行車悠閒欣賞花海景觀。
吉安鄉公所近年來積極配合農會輔導農友,在休耕農田種植大波斯菊、黃波斯菊、萬壽菊、小油菊、向日葵等景觀綠肥作物,今年以波斯菊為主,全鄉種植面積約160公頃,相當適合民眾利用假日前往觀賞農村花海景色。 
 
資料來源:中央網路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