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12/10 11:40

 
   

 

活動相關網站:2008全國十大景觀花田暨花東花海季

ERV_poster.jpg 

花東花海季節又到了,今年最特別的是從花蓮市ㄧ路到台東的鹿野都有「花田」,總面積385公頃,預計元月起進入最盛期,各地承辦農會也挖空心思舉辦各種活動吸引遊客,例如花蓮市農會邀請小朋友參加花仙子、花精靈選拔,還有創意稻草人競賽。(劉敏娟報導)

農糧署東區分署為發展綠色休閒產業,吸引國內外觀光客、近幾年都編列預算,請花東地區各地農會沿著台9線、台11丙線選擇休耕閒置農地,打造縱谷花海長廊,今年第一期花田有500多公頃,年底第二期花海雖然面積較少,約385公頃,但比較特別的是花海的長度增加了,並且首次在花蓮市種植了30公頃花海,由於市區農地並不多,北區天氣較溼熱,種植花卉較花費心思,但是花蓮市農會為了促進觀光,還是投入許多人力,打造花田。

花蓮市農會選定國強里地區及台九線週邊休耕農地,種植了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及向日葵 油菜花等景觀綠肥,總幹事曾元德提醒,最好的賞花季是從一月初到農曆年年底,另外,也邀請花蓮鄉親和遊客本周六日參加熱鬧好玩的「到花田一路遊花蓮」主題活動,除了少不了的表演和摸彩外,還有農產品行銷,稻草人創意比賽、小朋友裝扮花仙子、花精靈選拔,希望大家一起同樂。

本則新聞由中廣新聞網提供 2008/12/10

資料來源:MSN台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