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到了壽豐的怡園假村喝喜酒,
雖說住在花蓮,花小姐可是第一次來這裡,
久聞怡園的名聲,可要好好的逛一逛。
〈連怡園的車都有特別彩繪圖案耶〉
又是一個爆熱天的大中午,
熱到根本沒人待在戶外(看我拍的照片裡連個人影都沒有),
老爸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去走一走拍照,
頂著烈日踩著高跟鞋在偌大的園區走來走去,
覺得自己好像「俗ㄅㄧㄤˋㄅㄧㄤˋ」觀光客一樣到處拍照,
為了寫部落格的題材我真是瘋了......

看起來可以很悠閒的池畔露天座


池裡的魚看到有人靠近,總會本能地相爭擠上來張嘴~
可惜我沒食物餵你們~SORRY啦~

怡園腹地廣大,裡面也種了許多的植物,
最有名的就是這裡搶救了許多的老樹,
只要有哪個地方因為要蓋房子施工必須移除樹木,
怡園就會接收這些老樹讓它們可以安養天年,免於被剷除的命運。

唯一拍到出現的人...是老爸,以他一百七十幾公分的身材跟老樹比,可見大樹的壯觀



種在大樹底下漂亮的花。

樹旁地上還畫了跳房子,可以回味一下童年遊戲的樂趣。


有好幾棵的老樹身上的綁了紅布條,
我猜想應該是樹齡超過多少年以上的才有資格被做上「記號」吧。

喜歡樹的人很適合來這裡看看,
尤其走到這成片樹林的老樹區,
真的會驚喜的「哇~」一聲,
每棵樹都有他的歷史和故事吧!
只有從它們的樣貌去欣賞經歷歲月的痕跡。

發現一處廢棄的大門感覺蠻有宮崎駿卡通裡的味道


好像這樣地方都要弄個水池造景相輝映一下


有幾棵樹幹上還綁了鞦韆,
花小姐當然要坐上去盪一下,
嘿~還不錯~挺好玩,
然後我突發奇想問老爸:「你可以坐嗎?」
 「怎麼不可以!」老爸不客氣的坐了上去,
在花小姐一邊擔心弄斷樹幹要怎麼賠的同時,
老樹鞦韆通過了八十幾公斤的考驗~
嗯~大樹果然還是很堅固的。


這裡是住房區啦~


大熱天看到這麼清澈的泳池真想跳下去....


怡園裡種了很多漂亮的花,好多的蝴蝶在花叢間飛來飛去,
只是很多花我都不知道名稱,如果有認識這些花的人還請告訴花小姐一下吧!



這個我有查到是繁星花

 






三、四月份是杜鵑花開的時節


看到一棵很特別的扶桑花,跟平常看到的一般扶桑不同,
因為它的盛開花朵的花蕊竟然又吐出了一朵花,
看起來就是雙重花,
回來上網查到原來它是 「金塔扶桑」




結著林投果的林投樹,看起來很像樹上長了鳳梨吧!

怡園閒晃半日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st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